美少女戰士Super 「月亮公主」(1/5)
 
 
雪月女 美麗的地球,我要用我的雙手把它變成更美麗的地方,最後整個地球都將成為我的獵物,哈哈哈

   
阿翔(Kakeru) 啊!
   
廣播員 最新一次月球探險的露娜月球邊境太空計劃這一次的太空人成員之一,第一位實際加入此次太空計劃的日本女太空員名夜竹姬子小姐,為了發射前準備在太空總署過著忙碌充實的每一天,現在請大家看一下,這一次露娜月球邊境計劃的模擬實驗。
小小兔(Chibiusa) 哇!她要搭那艘太空船登陸月球耶。
小兔(Usagi) 我也好想坐上太空船跟阿衛來一次月球之旅哦。
露娜(Luna) 你怎麼可以說的這麼輕松呢?這可是你初中最後一次的寒假,不好好讀書準備高中聯考就完了不是嗎?
小兔 討厭啦!露娜你就是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纔會一點也不了解戀愛中女孩的心情。
露娜 反正我又不是人。根本不可能談戀愛的。
小小兔 露娜,你怎麼了?
露娜 昨天開始好像就有一點感冒征兆了。小兔,我看我還是自己先回家好了。
小兔 你不要緊吧。
亞特米斯 我送你回去好了。
露娜 不用了。
亞特米斯 可是
露娜 我一個人回去就行了。亞特米斯,你不要太擔心了。我走了。
   
露娜 啊啊啊!

司機 混蛋!小心一點!
   
阿翔 你醒了是嗎?

躺著別動比較好。你還有一點點發燒。今天晚上我看你就在這兒睡一下吧。

   
露娜 這個人一整晚都在我的身邊照顧我,是他救了我的命。他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

   
亞特米斯 露娜她
小兔 她昨天晚上都沒有回來
亞美(Ami) 她到底怎麼了?
小麗(Rei) 我想可能是因為她身體不太舒服,昏倒在路上也說不定
亞特米斯 我就說我要送她回去的真實的。
小兔 怎麼搞的?她發生什麼事了嘛?
美奈子(Minako) 露娜她會不會是離家出走了呢?
小真(Makoto) 小兔,你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小麗 你有沒有欺負露娜。
小兔 你不要胡說。我纔沒有欺負露娜。
小麗 你說了什麼話讓露娜不高興。
小兔 討厭!她說我沒神經,冒冒失失的,又是個愛哭鬼。一天到晚被罵的人是我,你不知道嗎?小麗最討厭了啦!
小麗 你纔是。
小兔 你討厭啦!
小麗 你纔討厭! 討厭!
亞特米斯 你們現在還有心情吵架。
小兔,小麗 啊?
亞特米斯 我看還是大家分頭去找一找吧。
大家 嗯。
   
阿翔 還有食欲就沒問題了。

你的感冒好像已經好了。太好了。哈哈哈

來了。

姬子(Himeko) 阿翔,早啊。
阿翔 姬子,你回來了。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姬子 我搭一大早的飛機回來的。

這一次月球邊境太空計劃的新聞你有沒有看到?

阿翔 我看到了。恭喜你了。
姬子 就這樣而已。沒關繫。

我已經一年沒有回來日本了。沒有什麼改變吧。

阿翔 前天晚上我又發現了一顆新的彗星。
姬子 真的嗎?
阿翔 我是在月球附近發現的。我自己把它取名為雪女公主彗星。
姬子 你還是常常觀望月亮,可是太空總署並沒有發現什麼彗星。是不是你的錯覺呢?
阿翔 絕對不會有錯。我真的看到了。還有這個可能是那個彗星的一部分。因為它是我發現彗星的那一晚掉下來的。
姬子 好漂亮。

阿翔 可惜那顆彗星一下子就消失了。宇宙開拓機構的人也都懷疑這顆彗星的存在。你相信我說的話對不對?我真的看到了。
姬子 你以前也說過你看到月球上的女神,讓每一個人都覺得很可笑不是嗎?是不是你自己對太空宇宙存在太多的浪漫幻想了。
阿翔 可是每當我觀望月球的時候我都能夠感受到一股充滿生命的神秘力量
姬子 我真不敢相信。你是一個科學家居然會說這種話
阿翔 你不相信的話那我也不在乎。
姬子

 

阿翔。你從小就是一個很優修的人纔。物理,生物,醫學到現在的宇宙工學。在這些領域你都拿到了博士學位。我一直期望你能搭上太空船成為最頂尖的太空人。可是現在的你為什麼總是說一些違背科學理論的話呢?
阿翔 啊!
姬子 你不要緊吧。
阿翔 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實在很抱歉,請你回去好嗎?拜托你。
姬子 我利用一個禮拜的休假為了回來看看你特地從美國回來特地從太空總署回來看你的。你居然這麼說。
阿翔 對不起。
姬子 我明白了。
露娜 喵!
阿翔 我為什麼不能坦白的表現出我為她高興呢?能上太空船一直是她最大的夢想。現在終於能夠實現了。對了,你叫做什麼名字?
露娜 露(我怎麼能說話啊?)
阿翔 小黑,小玉,應該不會叫小花吧。對了,你的額頭有個半月的形狀。月亮,小月,露娜。
露娜 喵!
阿翔 原來你的名字真的叫做露娜。
露娜 喵!沒錯。
阿翔 真是沒想到你有一個這麼好聽的名字。露娜,我猜你的主人一定是一個非常優雅的女孩吧。
(小兔) 哈哈哈哈
阿翔 露娜,你不要星星糖。星星糖是不是很像一顆顆的流星,一面喫著星星糖許願,也許有一天月亮公主真的會出現。我從小的時候起就一直有著這樣的想法。聽起來是不是很傻。露娜,我一直覺得月亮裡存在著有生命的神秘女神。
露娜 喵。
阿翔 是嗎?你相信我的想法。
露娜 喵。
阿翔 以前古老的傳說也有一個嫦娥奔月的故事。露娜,我很喜歡這樣的傳說。我更不由自主的感覺到月球應該還有一個月亮公主。

嗯?姬子。

 
露娜 我為什麼覺得一陣心痛呢?這樣的感覺我第一次感受到

下頁